我校2篇论文在全省“建党100年来河南党的建设成就与经验”征文活动中获奖

2021-07-13 16:16:16  冀鹏 

近日,河南省党建研究会公布了“建党100年来河南党的建设成就与经验”征文获奖论文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唐国战、马先锋的论文《马克思主义在河南的早期传播研究》和胡春湘的论文《河南省红色革命文化与党员干部政治人格提升研究》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建党100年来河南党的建设成就与经验”征文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经省委组织部同意,由省党建研究会组织开展的征文活动。征文活动围绕建党 100年来我省党的建设的历史进程,重点总结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旨在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党的建设工作提供重要参考。我校作为省党建研究会会员单位,在本次征文活动中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参与,共报送高质量学术论文7篇,最终有2篇论文获奖。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