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教育共同体学校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

2021-07-13 19:17:27  孙太红 

7月12日下午,由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教育共同体主办、我校承办的“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教育共同体学校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在南湖书院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教育共同体26所学校校长等管理人员,我校河南省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相关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仪式。

开班仪式上,研修院韩艳婷博士对全体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及研修院的基本情况。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牧歌小学副校长王鼎代表参训学员发言,感谢我校举办本次培训班,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静心学习、学以致用。本次培训以进一步推进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基础教育改革与创新,提升区域学校管理干部办学治校能力为目标,聘请北京师范大学李兴洲教授、湖南师范大学陈牛则教授等国家级教师教育专家做专题报告,通过最新教育理念的学习,促进区域内基础教育学校朝着特色与个性化方向发展。

研修期间,我校副校长余本海与郑州市管城回族区26所学校校长进行了交流座谈。他指出,学校一直致力于教师职前培养和职后培训一体化研究,充分利用学校优质资源和办学优势,深度参与教育部及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大力开展适合需求、形式多样的教师校长培训。他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与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基础教育学校交流,希望在师范生培养方面与各参训学校深入合作。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