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辉县市峪河镇向我校体育学院发来感谢信和锦旗

2021-09-13 18:17:52  体育学院 

日前,新乡市辉县市峪河镇向我校体育学院发来感谢信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同心抗灾守望相助”锦旗,对体育学院师生热心参与峪河镇防洪救灾和灾后重建,为峪河镇受灾人民提供的帮助、奉献的爱心表示衷心感谢。

7月19—21日,百年未遇的洪涝灾害肆虐河南共城大地,作为受灾核心区的峪河镇十多个村庄被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危在旦夕。体育学院党委迅速行动,发出抗洪救灾献爱心募捐倡议,该院师生迅速响应,捐赠善款13457.75元用于峪河镇灾后重建。在洪涝灾害面前,体育学院多名学子挺身而出,做物资搬运的“快递员”、道路清淤的“清洁员”、心理健康的“疏导员”、核酸检测的“扫码员”、坚守卡点的“值班员”,冲锋在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最前沿,筑起一道坚实的“防护墙”。其中,2019级社体班预备党员侯梓璠,在最险路段参加搬运沙袋挡洪水的任务,坚守在堤坝防洪一线上。2018级退伍学生付振彪,第一时间到达抗洪一线,奋不顾身冲进洪水,救人于危难之中,连续奋战两天两夜的他双脚被水泡的浮肿也不肯休息。他们用友爱、担当、奉献,交出了属于自己的答卷,书写了新时代的青春担当,体现了我校立德树人的良好效果。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