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2021-09-16 11:20:20  人民武装部 

9月15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321会议室举行2021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副校长刘彦明,征兵工作站成员,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武装干事及应征入伍大学生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人民武装部部长王建旭主持。

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苏和宣读了某部关于我校预订新兵的通知。在场领导为应征入伍大学生佩戴红花绶带,颁发纪念品。体育学院雷夏蕾和传媒学院张亚斐分别作为新兵代表和退役复学士兵代表发言。

刘彦明代表学校向光荣入伍的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人民武装工作。近年来,征兵工作站、武装部、学工部和各学院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我校征兵工作水平排在全省前列。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各单位积极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方法、克服种种困难,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他对新入伍大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快速完成向合格军人的转变,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爱军习武,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党的忠诚卫士、军队的过硬战士、人民的模范子弟兵。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个人综合素质,坚定从军报国,建功立业的理想信念。三是要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善学、勤思的良好形象,在新的岗位严于律己,不放松、不懈怠,不断强化军事理论学习和实践,掌握保卫祖国过硬本领,为部队现代化科技发展用作出积极贡献,努力成长为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最后,刘彦明对相关单位做好后续保障和下一阶段大学生应征入伍等工作作了安排。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