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科技局局长黄晓赟来校调研科技合作工作

2021-09-17 10:34:53  施远 

9月15日,信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晓赟,党组成员金世明,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力一行来校调研科研平台建设工作,在理科楼南楼5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余本海出席会议,科技处处长井强山及相关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刘鹏代表重点实验室发言。信阳市灵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旭燕、信阳市上天梯怡和矿产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修华作为合作企业代表发言。

余本海对黄晓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校要顺应时代要求,切实肩负起高校责任,结合自身优势和地方特色,从顶层设计、合作基础、合作保障等方面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拓宽校企合作领域,为信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黄晓赟对我校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中的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希望我校在全省实施科教兴省、人才强省的政策背景下,继续加快促进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持续推动科技成果就地转化。

此次调研重点参观了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建筑节能材料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河南省茶树生物学重点实验室等。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