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2019-11-22 08:53:23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11月22日,省教育厅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大力支持2019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干部媒介素养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感谢,向校党委书记宋争辉,校长李俊和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等领导表示诚挚感谢。

本次培训组织完善,服务到位,策划创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显著,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和社会反响,受到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高度肯定,得到新闻界和与会者高度评价。省教育厅在感谢信中说,在培训的筹备及培训期间,贵校给予了大力支持。来自各省辖市教育局、各本科高校、教育厅各处室及直属学校150多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大家对会务工作充分肯定。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贵校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参与服务工作同志的辛勤付出!向贵校表示衷心感谢!

现将感谢信予以转发。

000000000000000微信图片_20191122091338.jpg

河南省教育厅感谢信

信阳师范学院: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工作部署,2019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干部媒介素养培训于11月11日至15日在贵校举行,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来自各省辖市教育局、各本科高校、教育厅各处室及直属学校150多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大家对会务工作充分肯定。

在培训的筹备及培训期间,贵校给予了大力支持。学校党委宋争辉书记亲自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全力支持做好此次培训工作;校长李俊、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全程指导会务工作,并对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丁少锋、党办主任林兴岚、校办主任李益民等都积极参与相关协调工作;学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任朱四倍全程亲自带领新闻中心及美术学院的干部、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学生编辑,负责会务的接待、食宿统筹、交通保障、摄影、报道等工作,使此次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参训人员给予了较高评价。

 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贵校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参与服务工作同志的辛勤付出!向贵校表示衷心感谢!

2019年11月21日

编辑:朱四倍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