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9-11-20 15:38:45  新闻中心  葛保武 

11月11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羽毛球场进行,来自各分工会组成的25支代表队共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经过7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于11月19日下午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IMG_811101.jpg

本次羽毛球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出场顺序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双,分为分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均采取五场三胜制、每场三局两胜制。代表队参赛热情高涨,准备积极,训练刻苦,赛场上,队员们全神贯注,以娴熟的技巧、默契的配合、凌厉的进攻,沉着的防守打造出一个个美妙的瞬间,掀起一个个比赛高潮。最终,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凭借绝对实力蝉联冠军,数学与统计学院、校医院与网络中心联队、体育学院、教务科研部门、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图书馆、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分获第二至八名。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