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文鹏出席第二十届“谭山杯”篮球赛闭幕式

2022-05-10 10:45:41  张锐 

5月9日,第二十届“谭山杯”篮球赛在西操场圆满闭幕。校党委书记王文鹏出席闭幕式,党委办公室(维稳办)、校团委、部分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团委负责人主持。

王文鹏宣布比赛开始并开球。地理科学学院代表队和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代表队、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代表队和音乐与舞蹈学院代表队分别进行了男子决赛、女子决赛。哨声一响,双方球员迅速进入激烈的角逐状态,抢断、传球、转身、后撤步、抛投、远射……场上球员分秒必争、每球必抢,用默契的配合、流畅的攻防为现场观众送上了充满激情的视觉盛宴,奏响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华彩乐章。最终地理科学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分别摘得男、女桂冠。王文鹏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

“谭山杯”篮球赛既是我校“1357”校园文化体系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品牌”活动。第二十届“谭山杯”篮球赛历时近一个月,全校39支队伍参赛,举办赛事近100场,线上线下参与观看人数近6万余人次。场上大家尽情拼搏,场外大家互相交流,充分彰显了运动员永不服输的劲头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磨炼意志、砥砺品格、团结一致、奋发向上,在青春赛场上赛出好成绩。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