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郑云一行到淮河校区考察书院建设

2022-06-16 17:38:45  曹宇 

6月15日上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郑云,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列富,副校长王豪、李新毓,纪委书记蒋有红,副校长郑延芳,工会主席黄新,副校长王家军、周有国和党办、校办、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负责同志一行14人到淮河校区考察书院建设,我校副校长、淮河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海华等陪同考察。

郑云一行参观了淮河校区图书馆、智慧教室、学生宿舍、书院健身中心等处,实地了解校区建设和运行情况。随后,双方在致学书院学生党建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就书院运行模式、育人队伍建设(学业导师、朋辈导师、校外导师和辅导员聘任)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书院负责同志汇报交流了书院建设和运行的有关情况。

胡海华在讲话中对郑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目前从疫情防控、校园平稳运行和学生获奖情况等工作成效看,书院制育人模式切合淮河校区实际,有效满足了办学需求。“学院+书院”双院协同育人模式建设取得了初步成效,淮河校区将进一步强化书院制育人模式建设探索。他表示,信阳师范学院和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同处信阳这一红色英雄城,都负有发挥高校人才科技优势助力大别山革命老区建设发展职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重要指示的光荣使命,要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协作,实现共同发展。

郑云对淮河校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后续进一步密切动态交流和协同,携手共进,努力为大别山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