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2022-06-21 14:16:18  陈兴海 

6月20日,校党委书记王文鹏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校领导李俊、郜火星、王文臣、龚立新、陈登报、余本海、王金云、胡海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与《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巡视整改内容;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十五巡视组组长毕正义同志在巡视信阳师范学院党委反馈会上的讲话与省委第十五巡视组《关于巡视信阳师范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研究成立了学校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共同审议了《关于分工制定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

王文鹏在讲话中指出,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客观中肯、一针见血、切中要害、令人警醒,对于反馈问题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作为党委书记,将切实履行巡视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每一个环节,把整改工作做深做实。班子成员要从对党忠诚、对师生负责的政治高度,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全面彻底地抓好分管领域和联系单位问题的整改,不出现任何“温差”“落差”和“偏差”,确保高质量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王文鹏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立即采取行动,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把各项整改任务的“施工图”画细、画实,做到对照清单抓整改、按照要求抓整改、突出重点难点抓整改、压实责任抓整改,以精卫填海、愚公移山的精神,保持一抓到底、彻底解决的韧劲,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实现问题如期清仓见底、到位见效。

王文鹏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党员干部要积极转变工作观念,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次重大党性考验和一个重大发展机遇,主动抓住巡视整改的重要契机,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巡视整改,切实把巡视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学校向着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目标顺利迈进,力争做出更大更优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