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首封本科生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2022-07-21 10:24:36  张俊杰 

7月20日,学校发出了2022年首批本科生录取通知书。受学校委托,招生就业处、商学院、学生处等单位负责人亲手将第一封通知书送达2022级会计学新生李琳芳手中。

招生就业处及商学院负责人向李琳芳同学及家长表示祝贺,也对他们选择信阳师范学院表示感谢,并勉励李琳芳同学在大学期间,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不负青春韶华,为国家、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学生处负责人向李琳芳同学发放助学金1000元。

据悉,我校2022年发放的首批通知书包括:河南省体育本科批、“地方优师专项计划”公费师范生(普通类)、“学科教师”地方公费师范生(体育类)、对口本科批、国家专项本科批;江苏省艺术本科批、安徽省艺术本科批、新疆艺术本科批、河北艺术本科批。广大考生可在中国邮政(EMS)官网凭准考证号查询邮寄信息。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