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顺利举行

2022-09-29 10:49:50  周明成 

为进一步拓展研究生招生宣传途径,9月27日,研究生处组织开展了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线上直播宣讲活动。我校研究生处和22个研究生招生学院(中心)的23位教师走进直播间,为广大考生全方位立体式介绍了学校优势、学院特色以及2023年研究生招生情况,与广大考生热情互动,线上答疑解惑。

活动期间,副校长余本海到场指导直播宣讲活动。他强调,研究生招生工作是构建高质量研究生教育体系的基础环节,加大优质生源吸引和选拔力度是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的有力突破口。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拓展宣传渠道,进一步吸引优质生源。宣讲现场,由各学院(中心)院长或分管领导、教授担任直播主讲,向广大考生介绍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招生政策、就业前景等,耐心细致地解答考生提问。此次研招宣讲会得到考生们的广泛关注及好评,考生们纷纷表示从宣讲会中获取了很多有用的考研信息,更加明确了报考信阳师范学院的目标,坚定了报信阳师范学院的信心。

本次直播活动是学校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系列活动之一,研究生处前期充分准备,组织各院(部)修订大纲和专业目录,提前通过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并向各生源高校进行了定点推送。

编辑:李中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