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井强山指导科学技术处组织生活会

2022-11-18 10:44:38  陈红梅 

11月17日上午,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417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组织生活会,副校长井强山出席指导,科学技术处全体成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组织集中观看了《根脉—红旗渠精神》。支部党员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对照检查、辣味不减,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井强山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科技创新、自立自强、团结协助、无私奉献等是建设科技强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关键支撑。他对全处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修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弘扬新时代红旗渠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践行基层党员干部使命担当。二是要坚定文化自信,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好,为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贡献力量,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三是要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内涵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鼓足干劲做好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升科研服务质量和效率。

编辑:徐亚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