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文鹏为第十七届大学生“自强之星”颁奖

2022-11-25 09:59:02  张锐 

11月24日,我校第十七届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在逸夫楼报告厅举办。校党委书记王文鹏出席并为“自强之星”获得者颁奖。党委办公室(维稳办)、党委学工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各学院(书院)团委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线上线下展示、现场评审、后期公示等评选环节,全校25名候选人晋级决赛。活动现场,25位候选人依次登台展示,激情昂然与沉稳厚重并存,图文并茂与从心讲述共举,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他们有人逐阳,立青云之志,艰苦奋斗矢志不渝;有人坚行,不囿艰苦出身,始念君子以自强不息;有人追光,锻炼本领担当,在奋战中磨砺坚强意志……25位候选人虽经历不同,但都彰显了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不畏困难、勇于挑战、自立自强的可贵品质。经角逐,陈高燕(化学化工学院)、张豪鹏(教育科学学院)、李德政(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孙晗(历史文化学院)、叶璐怡(文学院)、刘夏瑜(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王梦妍(地理科学学院)、李佳潞(音乐与舞蹈学院)、曾一凤(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刘文虎(美术与设计学院)获得第十七届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作为我校“学习二十大,师院‘青年说’”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实践和打造思政教育品牌的具体措施。通过评选,遴选出一批青年典型,用青言青语和精彩事迹引导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