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2年度河南省最受中学信赖本科高校

2022-11-29 16:55:23  张俊杰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2年度教育盛典”评选获奖名单揭晓,我校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最受中学信赖本科高校”称号。

本次获奖是社会和广大考生对我校办学实力的高度认可,是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招生工作的充分肯定。招生工作关乎学校的生存、发展和声誉,学校始终将招生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一是坚持高点站位,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严肃性。建立健全招生工作机制,始终严格遵守阳光招生的各项纪律规定,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二是坚持统筹推进,全力构建招生宣传大格局。招生办公室编印发放各类招生宣传资料,组织开展招生宣传志愿者专题培训,努力提升宣传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开通招生咨询热线和网络咨询平台,累计服务考生和家长咨询5万余人次。签约建成省内外优质生源基地97个。在全校形成“学校主导、部门协同,学院主体、全员参与”的招生宣传大格局。三是坚持与时俱进,灵活转变招生宣传方式。组织开展了33场“院长、教授专场招生宣传直播”系列活动,累计观看人数近6万余人次;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联合拍摄原创招生宣传片《一路向阳》,该片上线一周即在抖音、微信视频号等多平台累计播放量达到30余万次,实现了以模式创新带动内容创新,打造了有特色、有温度、高效的招生宣传形式和手段。

据悉,本届活动由教育评价、网络传播和高等教育等领域的专家学者采用资料评定、问卷调查、专家评审等方法,并采纳掌上高考高校招生数据库、高招智能问答系统、高校口碑系统、舆情系统采集等进行综合评分,最终在全国评选出五大类17个奖项。活动经过前期征集、专家会审、综合评审等阶段,我校从全国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2022年度河南省最受中学信赖本科高校”奖项。这充分体现了学校办学综合实力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好评。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