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留校学习学生

2022-11-29 16:18:59  校长办公室 

11月29日上午,校长李俊、副校长江玉安深入新、老图书馆,第九教学楼等地详细了解留校学习学生的服务保障情况,看望正在那里学习的考研学生,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校长办公室、学工部、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图书馆,李校长主动与同学们交谈,问大家:“复习计划进行的怎么样了?报考的哪个大学?现在有什么困难吗?对学校提供的后勤服务保障满意吗?”他勉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潜心钻研,知行合一,系统掌握基础知识体系,整体归纳重点知识结构,全面清晰难点知识脉络,把压力变成势在必得的行动,把过程变成坚强唯美的回忆。得知一名考生报考南开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时,李校长勉励该同学要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实践,提高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让考“南开”不再“难”。

每到一处,李俊都深入了解考研学生的后勤服务保障情况,在得知教九楼没有热水供应后,立即安排后勤部门抓紧解决,并嘱托相关部门要详细了解、切实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为同学们营造安心舒心温暖的“家”,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他还就全面加强校园封闭管理,场馆、教学楼消防、用电安全,学生饮食、饮用水、供暖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