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机关离退休领导干部来我校考察

2019-05-30 16:27:32  新闻中心  吴喜琼 

5月30日上午,省教育厅原巡视员张健、李功勋、杨善,黄河科技学院原党委书记丁松林、李森等一行30余人,在省教育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的组织带领下,来我校考察。我校党委书记宋争辉,副校长刘彦明和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宋争辉主持。

AT8V3542.JPG

宋争辉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成就和发展历程。刘彦明介绍了我校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张健对我校的发展理念及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校发展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在国家新一轮的教育改革大潮中能更进一步,继续走在改革创新发展的前沿;二是要继续坚守教师教育阵地,培养更多的优质师资;三是进一步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张健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考察了茶学实习实训基地。

编辑:王哲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