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志愿服务学习雷锋,信阳师范学院青年在行动

2023-03-05 09:52:39  美术与设计学院 

在雷锋月来临之际,我校30余名青年志愿者积极深入华森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共建美好和谐社区,赢得社区群众高度赞扬。

为了开展好本次大学生志愿服务,上午9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对接华森社区的10余名党员和14名青年团员,携带画笔颜料,带上清扫工具就来到华森社区,确定好美丽社区和清洁社区服务方案后,大家分头行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中,有的同学擦窗扫地,有的同学专心彩绘创作,有的同学与孤寡老人聊家常,青年志愿者们忙在其中、也乐在其中,他们从早上9:00一直忙碌到下午5:30,用青春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创造文明美丽社区贡献青年力量!活动结束后,美术与设计学院赵艺涵高兴地说到:“听说能够深入社区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我非常兴奋,6点就早早起床,积极准备墙绘稿件和物品,能用我的画笔为社区添彩、为雷锋月增光,我感到特别自豪。”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