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周洪宇教授受聘我校特聘教授并讲学

2023-03-19 17:29:25  黄诗雨 

3月18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周洪宇教授受聘我校特聘教授仪式暨专题报告会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校长李俊出席此次活动,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教育科学学院教师代表、我校教育硕士专业研究生代表参加活动。

李俊为周洪宇颁发我校特聘教授证书,并对周洪宇教授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希望周洪宇受聘以后,对我校博士学位授权立项单位和学科建设出谋划策,助力学校学科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周洪宇以“春天的约会:2023年‘两会’教育热点观察与透视”为主题做学术报告。他主要介绍了全国两会的构成、规模、职能、运行机制等内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三下团组”所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政府工作报告讲解了其中与教育相关的热点内容。周洪宇表示,高等教育非常强调内涵式发展,今后工作重点要大力放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报告结束后,周洪宇就与会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答。本场报告不仅加深了师生对教育热点的新思考,也为我校持续推动育人工作落实、落细,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效指导。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