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河南省茶树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在2022年省级重点实验室评估中获评“良好”等次

2023-03-28 08:53:48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的通知》(豫科实〔2023〕2号),我校与信阳市农业科学院共建的河南省茶树生物学重点实验室获评“良好”等次。

2023年1月12日,在前期报送评估材料、会议评审的基础上,河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我校与信阳市农业科学院共建的河南省茶树生物学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考察。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专家质疑、实验室答疑、实地查看等环节,专家组对重点实验室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实验室科技成果奖申报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指导。河南省茶树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将聚焦学科前沿和地方茶产业发展需求,凝练研究重点,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拓展前沿基础研究,推动重大成果产出,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带动河南乃至全国茶树生物学领域的科学创新和产业发展,建设国内特色鲜明的研究平台。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