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2023-03-28 14:50:19  郜扬 

3月27日,我校在理科楼402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研究生教育工作会。副校长余本海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学院院长、研究生教育主管院长、研究生秘书,研究生工作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安排部署了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就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做好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余本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硕士研究生考试是国家选拔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重要途径,复试录取工作是研究生考试招生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复试录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要狠抓关键环节,严谨细致地做好复试录取各项工作;要坚持综合评价,提升招生质量;要坚持严格管理,确保公平公正;要坚持以人为本,做好考生服务。同时,要通过修订和完善研究生培养方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学习借鉴等措施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