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2022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专家组来校开展过程视导工作

2023-03-29 08:10:19  刘波 

3月28日,以杨保健为组长的省2022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视导工作专家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学校“国培计划”等项目进行过程视导。视导工作会在校第七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娟出席会议。各项目承担单位负责人、项目秘书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王娟代表学校对视导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优势、人才培养特色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教师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她指出,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对接新时期教师培训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聚焦教师素养提升、推进培训改革创新、完善过程管理,扎实推进教师培训提质增效,为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和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提供有力支撑。

杨保健就本次过程视导的目的、方式、内容和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教务处负责人从项目基本情况、主要举措、培训成效、特色亮点等方面汇报了我校2022年“国培计划”等项目开展情况。

汇报会后,专家组采取座谈访谈、查验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培训项目进行了全方面诊断和指导。在反馈阶段,专家组对我校2022年“国培计划”等项目的规划设计与组织实施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国培计划”定位准确、实施过程精准、资料充分翔实。同时,也对我校项目培训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