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荣胜到二级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2023-05-22 09:50:50  韩月华、李依 

按照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5月15—18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荣胜深入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分别听取两个学院领导班子关于师资概况、学科建设、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对学院提出的困惑和问题作了积极回应,就今后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交流了意见和建议。校纪委机关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荣胜充分肯定了商学院取得的成绩,对商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打好“请进来+走出去”组合拳,进一步解放思想,齐心协力促发展。二是筑牢人才培养“生命线”,着力强化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依托学科平台优势,提炼特色,选树品牌,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四是立足全过程管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师生安全、师德师风建设等,确保安全稳定。五是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制定防范措施,守牢廉政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在教师教育学院,李荣胜指出,教师教育学院虽然建院时间短、发展起步晚,但成绩显著、发展态势好。对于教师教育学院未来发展方向,他提出五点指导建议:一要持续关注学科发展前沿动态,科学合理谋划学院发展定位;二要不断加强学院内涵建设,突出人才培养质量与效益;三要立足教师教育专业特色,擦亮品牌;四要建章立制,完善三级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五要抢抓机遇,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通过项目汇聚团队,通过团队成就项目,助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