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河南省军区幼儿园园长李萍来校讲学

2023-05-22 12:29:18  刘波 


5月19日下午,应教务处邀请,原河南省军区幼儿园园长李萍,在学校艺术楼报告厅作了题为“花海中的太阳——幼儿教师的职业修炼”的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王娟主持,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部分师生及附属幼儿园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报告会上,李萍以风趣幽默的语言、精彩丰富的案例、互动参与的手段,从饱满的精神、良好的音乐素养、喜欢热爱孩子、善于沟通协调、懂得充电学习、常常练笔写作、保持一颗童心、富有魅力的语言艺术、爱事业爱亲人等方面,深度阐释了幼儿教师应该具备的职业素养。她结合自身专业成长经历,引导在座师生认识到幼儿教师职业幸福感的源泉和重要性。最后,她分享自己在音乐学习及音乐教育教学方面的心得体会,并向学前教育师生道出职业发展成功的秘诀——坚持学习、乐于学习、善于学习、终身学习!

王娟在总结讲话中对李萍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发展和附属幼儿园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她勉励与会师生要向李萍园长学习,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态度,当成自己成长进步的阶梯,努力学习、乐于学习、善于学习、坚持学习,活到老学到老,不断修炼自己,成就最优秀的自己。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