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专家聘任仪式暨培训工作会

2023-05-24 19:15:15  孙铭 

5月22日,学校在计算机楼203会议室举行了本科教学督导专家聘任仪式暨培训工作会,副校长王娟、新聘任的校本科教学督导专家、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聘任仪式上,教务处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聘任学校教学督导专家的通知》文件,王娟为校教学督导专家颁发聘书,吴圣刚代表督导专家组发言。

王娟代表学校向受聘教学督导组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并对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教学督导重要性。教学督导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当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规范教学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广大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和学校高质量持续发展的助推器,是一项“功在当下、利在长远”的重要工作。督导专家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在本科人才培养当中不可或缺的作用。二要聚焦工作重点,助力广大教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督导专家要加强学习、勤于学习、跟进时代,关注学习新发展格局下教学督导工作新方法新理念新举措,同时要明辨是非、敢于担当,坚持原则、敢于较真,讲究方法、督导结合,及时发现解决教学问题,确保教学督导落到实处,助力广大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能力提升。三要健全工作机制,提升教学督导工作实效。各单位和督导专家要加强沟通联系,形成有效的协调配合工作机制,最大程度缩短教学督导反馈和整改落实周期,形成高效运行教学质量保障闭环系统,提升教学督导工作实效,助力广大教师专业成长,助力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助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实现新跨越。

聘任仪式后,赵万鹏作了题为“用新的教学理念引领教学督导工作”的报告。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