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支团队入选2023年全国、河南省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2023-06-07 17:09:49  余艳楷 

近日,全国2023年度志愿服务宣讲团遴选结果公布,经学院推荐、学校选拔以及上级主管部门遴选,我校7个团队入选全国志愿服务示范团队,2个团队入选河南省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在全国“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遴选中,外国语学院筑梦志愿服务队入选;在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遴选中,致学书院初心志愿服务队、历史文化学院五角星志愿服务队入选;在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遴选中,行至青年志愿宣讲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二三志愿宣讲团入选;在全国大学生“防治结核 志愿有我”志愿宣讲团遴选中,医学院防治结核志愿宣讲团、阳光开朗GG Bond志愿宣讲团2支团队入选。在河南省大学生“红旗渠精神代代传”志愿宣讲活动中,我校大别山红旗青年协作奋进志愿宣讲队、谭山“青燃”红旗渠精神志愿宣讲队入选河南省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近年来,校团委高度重视社会实践育人工作,立足共青团“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格局,聚焦红色基因传承、理论普及宣讲、基层志愿服务等方面丰富实践内涵,开展经常性、有组织的大学生社会实践,不断提高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长知识、增才干、做贡献的获得感,推动社会实践活动内涵化、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发展,引领大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