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4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培训会

2024-03-19 11:38:01  陈庆亮 

3月18日下午,我校在理科楼报告厅举办2024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龚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处级填报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林兴岚主持。

龚立新在讲话中指出,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从严管党治党的一项重要制度,全校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制度落实到位。他就高质量做好2024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对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深远意义。全体填报对象要充分认识个人事项报告是严明党的纪律规矩、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措施,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向组织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切实增强做好填报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体填报对象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做到应报尽报、报准报实,自觉接受组织监督。三是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确保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如实、全面、准确。全体填报对象要仔细查阅提醒卡和填报说明,深入细致地和家人沟通,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2024年填报工作。

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结合填报新要求,从报告内容、报告范围、具体要求等方面就及时报告、年度集中报告进行了业务培训。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