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春季运动会筹备会

2024-03-20 17:35:38  校长办公室 

3月20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筑梦新征程 青春正精彩”信阳师范大学第一届春季运动会筹备会。副校长王娟出席会议,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单位和各学院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委员、体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运动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对本届运动会竞赛规程、竞赛项目设置等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高质量举办本届运动会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王娟对运动会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本届运动会是我校成功更名大学、迈上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新征程后举办的第一届运动会,是学校体育教育重要一环,对全面检阅田径运动开展情况、推动群众性体育运动深入开展都具有重要意义。王娟要求各单位,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体育教育是我校坚持五育并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抓手,努力将运动会办成学校育人活动的一个亮点。二要精心组织,认真准备。按照“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风貌”的目标要求,明确责任,通力协作,全力做好安全、后勤、医疗、志愿服务等工作,共同将本届运动会打造成为一届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三要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加强宣传动员,引导广大师生走出教室、办公室,走进运动场,养成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