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24-03-22 15:50:01  曹鹏鹏 

3月21日,学校2024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艺术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副校长王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院长、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学秘书,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教务处负责人对教务处2024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全面解读,对近期本科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王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科教学工作是立校之本、强校之基,各学院要以更名师范大学为新起点,强化本科教育教学内涵建设,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管理服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结合2024年本科教学工作,王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本科教学各项工作任务。聚焦本科教育教学重点,各学院要立足自身实际,深入研究,明确方向,细化措施,展现专业特色,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二要做好谋篇布局,全面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内涵建设。各学院要强化责任落实,营造良好氛围,夯实主体责任,把专业结构的优化调整、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师教学技能提升作为重点工作。三要抓好迎评促建,持续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做好专业认证、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广大教师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工作的重大意义。各学院要有条不紊地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新局面。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