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2024-03-26 15:31:19  黄亚俊 

3月25日,学校2024年春季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在逸夫楼32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娟出席并主持会议,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院长(主任)、研究生教育主管院长、研究生秘书以及研究生工作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研究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全国全省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精神,对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日常管理、培养和学位授予以及研究生春季运动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娟做总结讲话,对下一阶段研究生教育工作做出整体安排,就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提出意见。一是务必高度重视,各培养单位院长(主任)是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必须全程参与,加强对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领导和管理,注重选拔的科学性,本着为国家选拔高层次人才,对考生、学校、社会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二是务必重视细节,各学院要在学校复试方案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复试、调剂、录取等工作进一步优化细化,要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把控好复试各个环节。三是务必严守纪律,要严格执行国家、省教育考试院、学校三级研究生复试相关政策,规避各种风险,对复试工作人员和导师要精准培训,提高责任意识,确保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四是务必公平公正,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和校纪检监察部门会全程监督研究生复试工作,研究生复试要全程录像备查,做到公开、公正、透明,确保平安研考。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