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一届希望奖学金捐赠颁奖暨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2024-04-02 16:13:48  杨阳 

3月29日,由杞县希望学校捐赠设立的”希望奖学金”第一届捐赠颁奖暨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王娟,杞县希望学校党支部书记项彦民出席仪式,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仪式。

杞县希望学校向我校进行捐赠。王娟代表学校向杞县希望学校颁授教育实践基地牌匾。项彦民代表杞县希望学校致辞,介绍了杞县希望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希望两校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师资培养方面持续深化合作关系。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2022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李艳冰代表受资助学生发言,感谢杞县希望学校的无私帮助。

王娟做总结讲话,代表学校对杞县希望学校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的新成就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基本情况。她指出,信阳师范大学与杞县希望学校教育实践基地合作关系的建立,有效服务了学校教育教学同社会实际需求的对接,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又一个新的实践平台。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在学校培养和捐赠方的支持下,饮水思源,谨记关怀,守牢初心,学好本领,在未来教书育人的道路上,更好地践行立德树人使命。

据悉,杞县希望学校自2023年起,每年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20万元,总计100万元设立“信阳师范大学希望奖学金”。该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资助我校相关师范专业或学科教学的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激励学生勤勉奋进,努力学习,展现师大学子良好风貌,助力提升我校师范生专业技能。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