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召开校地合作座谈会

2024-04-02 11:07:18  龚关 

3月29日,我校与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人社局校地合作座谈会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涂友超,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就业社保中心主任叶红波出席会议,湖北诺德锂电材料有限公司、黄石广合精密电路有限公司、湖北联新显示科技有限公司、长园精密电子(黄石)有限公司、湖北智慧光子技术有限公司5家单位以及学校校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涂友超代表学校向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人社局以及各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情况。他强调,校地、校企、校际合作是实现资源配置与利用最大化、最优化的有效途径,通过基地共建的方式,各单位为我校研究生、本科生提供教育教学实践指导,我校也为各单位在技术科研和创新人才培养方面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形成“共生、共建、共享、共赢”的教育融合发展新样态。他希望通过双方更加紧密、全方位的合作交流,有力推动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良性互动与合作共赢。

叶红波介绍了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的空间规划、产业发展、人才需求等基本情况,希望与信阳师范大学在人才领域、科技领域深度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高品质、高层次发展。他表示,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将着力创造条件、优化服务,为校地合作提供全力支持和全面保障。

校地双方围绕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与叶红波代表双方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涂友超向5家公司进行了“就业创业基地”授牌。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