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理工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2024-04-12 15:49:01  陈兴海 

4月12日,南阳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安士伟、校长郝好山、纪委书记于继武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第五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王文鹏、校长李俊、党委副书记龚立新、副校长王娟、朱晓东出席座谈会,党委办公室、发规处、人事处、学生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李俊主持。

王文鹏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他指出,学校近年来紧紧围绕“办好一件大事、建强两支队伍、统筹两大建设、深化四项改革、夯实两个保障”的工作思路,坚持内涵外延两手抓,各项事业呈现向上向好的良性发展态势。今年将围绕“锚定一个目标、抓好两件大事、突出三个关键、实施八大工程”的工作谋划,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表示,两校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互动往来,增进兄弟情谊,推进共同发展,一道为河南高等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安士伟、郝好山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简要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的发展情况与下一步发展规划,表示双方长期以来密切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将以本次考察交流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增进了解,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谱写校际合作新篇章。

与会人员围绕综合改革、人事管理、学科建设与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校领导陪同来宾考察参观了谭山书院。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