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4年“身边的榜样·奖学金标兵”颁奖典礼暨宣讲会

2024-04-12 16:28:26  陶书志 

4月11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春风有信”辅导员工作室承办的2024年“身边的榜样·奖学金标兵”颁奖典礼暨宣讲会在人文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涂友超出席活动,学校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和国家助学贷款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学院副书记、书院学工负责人、资助专员和200余学生代表观看颁奖典礼和宣讲会。

经学生申请、学院(书院)评审推荐、学校组织集中评审、公示等环节,确定旅游学院王世文等10名同学获2024年“身边的榜样·奖学金标兵”荣誉称号,医学院王菲菲等10名同学获2024年“身边的榜样·奖学金标兵”入围奖。与会领导为“身边的榜样·奖学金标兵”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颁奖典礼结束后,2024年“身边的榜样·奖学金标兵”获得者分别做了精彩宣讲,赢得现场师生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奋斗,争做先进,逐梦前行。

涂友超代表学校向获奖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从全校5400多名奖学金获得者中评树10名奖学金标兵,是我校优秀学子优中选优、强中选强的青春风采展示,也是进一步发挥榜样文化教育、示范、引领、带动作用的需要。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质增效,着力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希望学工战线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行稳致远,充分彰显青年学子社会担当。希望全校广大青年学生以受表彰的奖学金标兵获得者为榜样,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是固本强基,持续强化学生工作品牌建设。希望学工战线要用心用情领会王文鹏书记在《关于进一步做好做细做强学生工作的意见》批示中提出的希望和要求,把育人经验转化为育人模式,以点带面、连线成片,以学生工作的信念之美、坚守之美、淡淡之美、拼搏之美,带动促进学生工作提质增效,优化学生荣誉表彰体系,提升我校“奖学金标兵”等学工品牌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