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2015】新年献词

2015-12-31 08:08:39  新闻中心  本站编辑 

1.jpg

2.jpg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满怀喜悦辞旧岁,激情担当迎新年!合上2015年最后一天的日历,我们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一年来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第一线的老师们和在管理、服务岗位上勤勉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年的祝福!向风华正茂、脚踏实地、勤于实践、勇于创新的同学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向热切关心、大力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每一年,在时间的轴线上都有着独一无二的坐标。2015年,亿万中华儿女在经济新常态下激扬中国梦,写下了浓墨重彩的崭新答卷。2015年,我校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40周年校庆活动赢得各方赞誉,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专业(集群)转型发展试点工作,设立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了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实施了“南湖”系列奖励计划人才工程,进一步强化协同创新工作,牵头成立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内涵建设取得新突破,大别山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学科群入选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国家级项目获批数量创新高,积极推进就业和创业教育工作,校友会顺利成立,开放办学渠道进一步拓宽,校园环境提升工程受到各界广泛称赞,住房、教职工餐厅等民生工程提振人心,基础保障能力显著提升,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就。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丰硕,被中央文明委第三次命名为“全国文明单位”。

2016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启之年。新的一年,属于波澜壮阔、日新月异的中国,也属于每一个兢兢业业、默默耕耘的师院人。新的一年,我们站在学校发展的重要时间节点上,希望全体师生紧抓机遇,全力以赴,顺势而谋,勇担当,敢作为,从容应对挑战,续写发展新美景,拓展新天地,镌刻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印记,标识追梦脚步抵达的新高度。

责任重于泰山,事业任重道远。幸福不会从天而降,梦想不会自动成真。习近平总书记说:“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 新的起点召唤使命,伟大目标凝聚信心。面对高等教育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态势,我们要“全力以赴”而不仅是“尽力而为”,要出实策、鼓实劲、办实事,不图虚名,不务虚功,营造崇尚担当、敬重担当的生动局面,最大限度激发党员干部和师生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激发建设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更大更多的正能量。

凡益之道,与时偕行。让我们一起成就梦想,把个人的生命与历史潮流相交汇,将人生的旅程与时代的进步相融合,用2016年的日日夜夜,成就一个更加开放、富有活力、勇于创新的信阳师范学院。

最后,我们再次祝愿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有成、学业进步、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祝愿信阳师范学院明天更美好!

3.jpg

编辑:朱慧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