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黄淮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5-28 18:34:59  新闻中心  董玉刚 

5月28日,我校与黄淮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综合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举行。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副校长王东云、兰军瑞,我校党委书记宋争辉,校长李俊,副校长刘彦明、王金云出席签约仪式,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李俊主持。

1-1.jpg

宋争辉代表学校对李国胜、谭贞一行表示欢迎,高度评价了黄淮学院转型发展取得的成就,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发展目标和目标管理等学校治理体系建设情况。他指出,信阳师范学院和黄淮学院两校同扎根大别山老区,同属于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成员单位,地缘相近,人缘相亲,长期以来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基础,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在大别山精神弘扬、炎黄文化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

李国胜对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黄淮学院办学历史、基本概况和此行目的。他表示信阳和驻马店两地山水相连,文化相融,两校更有深厚的历史渊源,交往频繁,互为真诚亲密的兄弟高校。他希望两校在前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途径、深化合作内涵,在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资源共享,携手并进,共同为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刘彦明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思路、基本概况、建设成效、主要做法和研究生教育培养规模、结构、质量、效益及有效经验等内涵发展情况。

随后,李俊与谭贞代表两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相关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

仪式结束后,李国胜、谭贞一行在宋争辉、李俊等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校园,考察了分析测试中心、茶学重点实验室和茶文化实训基地。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