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悦读·新知·致敬”主题朗诵比赛中斩获佳绩

2020-06-09 15:56:55  黄丽珺 

日前,由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悦读·新知·致敬”主题朗诵比赛结果公布,我校图书馆积极宣传、组织、动员,全校共471名师生参赛,根据组委会要求选送的6份作品全部获奖,其中教师组二等奖1名,学生组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3名,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悦读·新知·致敬”主题朗读大赛全程在线上进行,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为4月1日—5月10日,师生在所在单位(学校)线上朗读平台参与活动,初赛参与师生36318人(其中我省高校35054人、省外高校1264人),参赛高校93所,活动首页访问量77.88万余次、投票数944.94万多票。根据组委会要求,我校在参与的430余份朗诵作品中经层层选拔,选送6份作品进入决赛。其中邹青宸的《快了,别急》获教师组二等奖;季国蓉的《平凡的力量》获学生组二等奖;刘进的《用尽一切奔向你》获学生组二等奖;张嘉涵的《援鄂勇士,送你一季满园的春》、车乃丛的《<济南的冬天>选段》、倪杨的《援鄂勇士,送你一季满园的春》获学生组优秀奖。

此次线上朗诵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阅读感悟、致敬新知、感恩社会的良好契机,在延续读书热情、增强阅读氛围的同时丰富了居家隔离生活,更重要的是达到了激发青年学生的文化使命担当,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综合素质和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的活动目的。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