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名教师入选首批河南省高层次人才

2020-06-12 10:14:28  高彦伟 

近日,首批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入选人员名单公布,我校14名教师入选,其中罗永松、程琳、朱桂琴3人入选领军人才(B类人才),宋争辉、王文臣、余本海、陈坤、何安明、井强山、宋新宇、张苏锋、王霞、杨云善、张振龙11人入选拔尖人才(C类人才)。

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和支持工作,在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组织实施,旨在建立科学、规范的高层次人才选拔、评价、培养和激励保障体系,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高端引领和关键支撑作用。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分为3各层次:顶尖人才(A类人才),领军人才(B类人才),拔尖人才(C类人才)。对经认定的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在奖励补贴、薪酬待遇、税收优惠、医疗社保、子女入学和配偶就业、出入境和居留便利等方面享受相应支持政策和待遇。

近年来,学校党委、行政围绕“人才强校”战略,通过海纳百川“聚人才”、多措并举“育人才”、优化环境“用人才”等多种形式,全面加强人才工作,为学校加快建设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