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俊检查指导周转房建设工作

2020-06-16 09:59:26  张文峰 

6月15日,校长李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副校长陈登报、胡海华带领党办、校办、基建处、校工会、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和项目管理部的部分教师代表深入周转房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李俊一行先后检查了校本部和南湾校区周转房建设工地,现场听取了项目管理部汇报工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前施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对校本部周边围墙砌筑、室外工程施工环境营造等问题现场办公,安排有关部门全力解决,并就下一步周转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升站位,统揽全局,充分认识周转房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做好周转房建设的各项扫尾工作;二是想方设法,克难攻艰,努力克服断桥铝合金窗工程、新冠肺炎疫情等严重制约施工进度的不利因素,加快推进后续工程进展,力争年底前交房,让教职工早日住进新居;三是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扎实做好工地上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在检查过程中,李俊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美术学院实训楼工地,对室外工程设计提出指导意见。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