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推评会

2020-06-17 08:39:30  张帆 

6月16日,学校2020年度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推评会在综合办公楼22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余本海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余本海介绍了学校2020年度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情况,与会专家仔细审阅了各申报专业的申报材料,推荐10个本科专业参评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余本海在讲话中指出,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教育部加快推进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教务处和各学院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一流本科专业点建设与申报工作,认真做好顶层设计和专业建设规划,整合优势资源,进一步提升专业内涵和竞争力;要充分发挥专业负责人的作用,组建专业团队,认真研究申报条件,对标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标准,结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有关要求,充分挖掘凝练专业优势与特色,高标准、严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申报工作,推动学校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