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俊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

2020-06-20 15:17:42  缑星 

6月19日,校长李俊在行政楼436会议室主持召开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副校长刘彦明,校纪委书记龚立新,副校长陈登报、王金云、胡海华、郑云出席会议,疫情防控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彦明通报了近期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对下一阶段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周密部署。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工作重点,开展常态化检查,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李俊发表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一阶段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的新变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当前我校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正有序进行,但境外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并没有得到有效遏制,国内一些地区连续多日出现新增本地确诊病例,校园防控的压力依然很大。他要求各单位要认清形势,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压实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继续落实好“322工作法”,畅通信息渠道,全程掌握师生的行动轨迹,按规定落实相关人员的核酸检测和医学观察,细化各项防控措施,不断巩固我校疫情防控良好态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及时奖励等相关事项。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