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河南省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申报论证会

2020-06-29 11:13:19  孙太红 

6月28日,河南省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申报论证会在行政楼436会议室召开。论证专家组组长、商丘师范学院教授王启明,专家组成员、信阳市教体局副局长潘中华,信阳市基础教研室副主任宗泽,淮滨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明,信阳市第九小学校长周雁翎,我校实验设备处处长刘德汞、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朱桂琴参加会议。副校长余本海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赵万鹏主持。

会上,余本海代表学校对参加论证会的专家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河南省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建设准备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研修院建设工作,通过抽调专家、组建项目组,广泛开展中小学一线调研,认真梳理校内教师教育资源,查优势、找短板,明晰发展定位,明确建设目标,研修院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在具体工作中,仍存在一些困惑,希望各位专家对我校研修院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河南省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韩艳婷博士对研修院建设方案进行了汇报。论证专家现场查阅了申报材料,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王启明代表专家组对我校研修院现阶段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我校研修院建设目标清晰、定位准确、方案可行、措施有力,学校组织管理制度完善、师资队伍配备合理、硬件设施齐全、研修资源高质丰富、网络平台支撑有力,能够保障研修院有效运行。针对成效评价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他希望我校将研修院建设工作继续落实落小,为进一步深化教师校长培训模式改革,完善我省中小学教师校长发展体系,全面提升中小学教师校长队伍整体素质,培养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贡献力量。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