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龚立新参加指导纪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7:14:51 

为纪念建党99周年,大力弘扬大别山精神,7月1日,纪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校纪委书记龚立新带领下赴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何家冲,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何家冲政治文化广场,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刘守义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词,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随后,大家实地参观了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长征出发集结地等红色遗址,重走了长征路,聆听了老一辈革命家在鄂豫皖革命根据地浴血奋斗、成功完成长征任务、迎接中央红军在陕北建立大本营的感人事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在思想上进行一场洗礼。龚立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好红军长征精神和大别山精神,吃苦耐劳,不怕困难,扛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早日建成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