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各级党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1:43: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7月1日,我校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凝聚奋进力量。

校团委在新县开展“七一”主题系列活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座谈会。并在泗店乡中心学校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活动,前往我校选派“第一团支书”张锐所在扶贫村——陆湾村进行精准扶贫工作调研指导,走访慰问了老党员代表和和革命烈士后代。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在党员之家组织党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线上集中学习、研讨交流、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纪录片和党员教育电视栏目《党课开讲啦》、举办“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等形式过集体“政治生日”,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砥砺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主动担当作为,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传媒学院参观了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浉河区火种采集传递站、四望山革命旧址群、李先念住所旧址等红色历史建筑和浉河港展览馆,聆听先烈们的奋斗事迹,重温党的艰辛发展史,学习革命先驱的战斗精神,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大外部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过集体“政治生日”,采取重温入党誓词、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讲党课等形式,锤炼党员坚强党性,努力在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当好先锋表率。

化学化工学院分党委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自主学习与集中辅导相结合的形式,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主题鲜明的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姿态投入到建设大别山区域综合性高水平大学工作中去。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