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考核联评会

2020-07-06 09:46:44  李明 

7月3日,我校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考核联评会在艺术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副校长郑云出席会议。校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学工部全体成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郑云主持考评会。

本学年学生工作考评采取量化考核和集中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从工作载体、工作成效、品牌创建、对策建议等方面汇报了工作情况。

郑云介绍了《学生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及评分标准》,明确了考核联评的目的与意义。她指出,召开学生工作考核联评会议,主要是总结经验,检视不足,交流提升,在守正中创新,在砥砺中奋进,写好新时代学生工作奋进之笔。她要求大家通过考核联评,互观互检、互学互促、互帮互助,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促进新时代学生工作笔直奋进。

王文臣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疫情防控和毕业生返校复学工作期间,学生工作队伍为筑牢学校“安全岛”做出了突出贡献。他重点谈了三点体会,一是欣慰,每个学院都有自己的绝招妙招,每位副书记都有自己的思想思路,工作梳理的很清晰、提炼的很到位、总结的很精彩,交出了令人满意的学生工作答卷;二是责任,学生工作点多、线长、面广,工作无小事,责任大于天,要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教育理念,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推动学生工作不断走实走深走心;三是希望,希望大家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调整心态、摆正姿态、保持状态,不断更新教育管理服务理念,着力提升教育管理服务水平,为促进学生成长发展和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