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军分区司令员杨兴利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

2020-07-07 10:17:56  鲁枝鑫 

7月6日下午,信阳军分区司令员杨兴利携动员处处长尹现超、浉河区武装部政委熊锦科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大学生征兵工作调研会在行政楼401会议室举行,校长李俊、党委副书记王文臣、副校长郑云及征兵工作站成员和部分教学学院武装干事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云主持。

李俊向杨兴利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军分区长期以来对我校国防教育、军训和征兵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王文臣在会上交流了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经验,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入伍工作,把选送优秀大学生到军营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通过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宣传引导,发挥榜样示范,规范征兵流程,释放政策红利,健全奖惩机制等措施激励青年大学生牢固树立家国情怀和报国之志,学校大学生入伍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随后校人民武装部副部长严彬汇报了我校今年大学生征集情况。

杨兴利对我校办学成果表示高度赞扬,对大学生征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信阳市大学生征兵计划、征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就我校如何更好地开展大学生征兵再动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后,李俊,王文臣和郑云陪同杨兴利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实地查看了学校征兵工作站办公场所。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