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城阳城址保护区共建国际教育交流基地和国际学生新农村建设体验基地

2020-07-09 16:42:38  马晓欢 

7月9日,信阳师范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基地和国际学生新农村建设体验基地揭牌仪式在平桥区城阳城址保护区顺利举行。副校长余本海,平桥区委常委、副区长江玉安共同为基地揭牌。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部分外籍教师、国际学生和城阳城址保护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城阳城址保护区党委书记刘传玲主持。

余本海代表学校对两个基地的建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平桥区委区政府、城阳城址保护区对我校国际化办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与城阳城址保护区共建国际教育交流基地和国际学生新农村建设体验基地意义深远,实现了历史文化传承事业与国际化办学工作的深度融合。双方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依托城阳城址保护区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学校丰富的国际化办学经验,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不断优化保护区的文化推介格局,为推动中外文化交流,展示中国新农村建设成果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揭牌仪式后,江玉安、刘传玲陪同余本海参观了城阳城遗址博物馆和梅岭春风主题公园,并就汉语言文化推广、文旅开发及生态农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城阳城址保护区是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目前全国唯一一个兼具乡镇管理和文物保护双重职能的行政机构。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