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余本海赴上海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2020-07-09 16:52:00  朱明 

7月7日,副校长余本海带领教务处工作人员前往上海师范大学就专业与课程建设、教师教育与基础教育合作等事宜进行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李晔对余本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历史、师资建设、教师教育、办学成就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希望双方能在多个方面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余本海对上海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和“一对一”结对帮扶我校表示衷心的感谢,重点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随后,上海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储继峰、李顺宝分别从本科专业建设、线上课程教学、教育教学改革、师范生从教能力培养、教学技能竞赛等方面介绍了上海师范大学的经验和做法。

会上,双方相关工作负责同志还就师范生校外教育实习、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智慧教学与教学信息化、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