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2020学年共青团工作展示交流会

2020-07-10 10:35:31  张锐 

7月8日,我校2019--2020学年共青团工作展示交流会在逸夫楼招生就业处就业大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副校长刘彦明、陈登报、胡海华、王金云、郑云出席交流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交流会。

展示交流会上,一张张展板、一个个图表、一幅幅照片,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各单位共青团工作的思路、举措及成绩。校领导不时驻足观看并询问相关问题,分团委书记汇报了学院的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和品牌活动等内容。校领导对全校共青团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和毕业生返校期间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学年共青团工作目标考核在原有“量化考核+述职报告”的基础上创新性采取“量化考核+集中展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学院在对本学院的基础工作、中心工作和亮点工作精心打磨后直观体现在展板上,分团委书记结合展板内容现场讲述,有助于各学院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中检视问题、查漏补缺、转变思路,开拓创新,推动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