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到历史文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7-10 17:38:12  历史文化学院 

7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到历史文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历史文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1.JPG

座谈会上,历史文化学院班子成员就学院在疫情防控保障、党建工作开展、线上教学组织、科研项目申报、人才引进事宜、毕业生返校以及疫情期间学生的日常管理与教育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分析了特殊时期工作开展中的困难,总结了工作圆满完成的经验,对今后继续保证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提出了建议,探讨了方法。

王文臣与大家亲切交流,关注了学院在疫情期间开展工作时存在的困难,肯定了学院在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工作中保持的积极态度和取得的良好成绩,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疫情期间,学校处在整体拔高的特殊时期,必须统一思想,团结一致。二是加强学习。特殊的时期产生了更高的工作要求,作为班子成员,要加强自身业务学习,适应新形势,探索新办法,保障学院事业平稳发展。三是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将保证意识形态稳定工作融入日常教学与学生活动管理中。

王文臣结合历史文化学院特色,强调了学院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国社科项目申报、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几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建议。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